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党总支赴蓝田葛牌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10:25  

6月23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党总支赴蓝田葛牌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宝盈,化材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化材学院党总支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展览室,缅怀革命先烈。听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解,看着纪念馆内烈士的遗像遗物,在场党员们深受感动。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但历史不会忘记,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和人民甘愿牺牲、奋发前进的光辉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王淦卿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