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寄语新时代 畅想新梦想”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8-04-23 15:14  

4月23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寄语新时代,畅想新梦想”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升国旗仪式。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及9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晨曦,化材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向国旗台走来。他们身姿挺拔,眼神坚毅,每一个动作都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国风采。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每一个人都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不断强大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国歌声响起时,景观平台和操场上的行人也都自觉停下了脚步,向国旗行注目礼。

化材学院学生代表刘兴作国旗下的演讲。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站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追赶超越抓机遇,内涵建设筑品质。化材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以内涵建设、转型发展、建设一流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契机,努力推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快速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王淦卿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