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18-03-15 10:56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雷厉锋行,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3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同商洛市交投公司团委、商洛市汽车客运站志愿者服务队、商洛市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一起赴商州区板桥镇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浓情元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包饺子,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元宵节。

3月4日晚,我院组织各班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各班采用观看视频、阅读雷锋传记、诵读雷锋日记等方式组织学生了解雷锋同志生平典型事迹,通过讲述“我身边的雷锋典型事迹”、合唱歌曲“学习雷锋精神好榜样”、研讨如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形式,引导学生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

“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坚定了青年学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念,调动了他们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也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后续,学院将会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雷锋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广大青年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