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物理系】召开2013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11-29 14:40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风建设,11月20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于二号教学楼多媒体十七举行了2013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秦中,系辅导员李磊老师,杨滨峰老师,刘俊老师,王园园老师以及崔乐老师,会议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习和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四位大二同学与大家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冯征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态度决定一个人的成功,要合理的安排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实用的学习方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杨科坤同学从大一一年的学生干部亲身经历讲起,语言平实,真实感人,发言中表示大学生要有理想有目标的进行学习和工作。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侯伶俐同学从有计划的学习、有思考的学习、有恒心的学习三方面进行发言。国家励志奖学金、文明大学生称号获得者王明哲同学发言中提出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不断进步才是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目标。

会上,杨斌峰老师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怎么样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关于学习、生活、职业三方面对大一学生提出了建议,内容生动,语言风趣,不时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刘俊老师的讲话与事实例证相结合,强调了专业知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的相互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大学生活,不断进步。

会后,两位老师与学生代表就大一学生提出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做了精彩解答。经过了两个小时的交流后,此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对2013级同学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