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中文系】举办第二届秘书知识竞赛
2013-12-16 10:11  

为激发学生对秘书专业知识的兴趣,增加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秘书综合素质,适应未来职场需要,12月9日晚,中文系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礼仪与文秘部在报告厅一举办了“中文系第二届秘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有30名来自2011级、2012级和2013级秘书学专业的同学参与,中文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炜、秘书理论与实务教研室主任张晓倩、教学秘书杨晓玲等老师担任评委,2011级、2012级和2013级学生观摩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抢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采用小组赛制,每组组员共5人,其中2011级1人,2012级、2013级各2人。在各环节中各小组选手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一度活跃。特别是大三学生在场上能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对问题作出圆满回答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最终经过小组激烈角逐,最终第三小组获获得小组冠军以及蒋雷雷、温建伟、苗云峰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文/杨碧迎 图/李娇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