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6-10-18 16:44  

近日,2016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名单公布。电信学院副院长袁训锋博士指导,物理学专业胡瑞霞、焦壮壮等完成的基于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工艺条件对镁合金铸件缺陷分布的影响”的研究论文《铸型对镁合金铸造过程温度分布的影响》入选年会学术论文,这是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电信学院院积极进行实践教学改革,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在以科技创新项目为引导,优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大教师的奖励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创新创业课程引入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近3年来,电信学院院大学生获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8项,省级项目22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参与学生的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的重要平台和国家层面重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和交流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