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人文学院】王思怀教授为人文学院师生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若干问题”报告会
2016-12-20 16:25  

12月6日晚,我校纪委书记王思怀教授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二为我院做了题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若干问题”精彩报告。人文学院书记张亚强,我校思政部、思政专业和社会工作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李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教授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名称来源做了详细的分析,纠正了传统的认识错误。王教授在报告中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关系等十大方面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若干问题”。王教授分析指出当前我国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时期,也是处在“中等陷阱”的秘集阶段,当前我国的理论体系与社会快速发展有一定的脱离,党的治国理政难度超乎想象。

 

 

王教授的报告资料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整场报告会激情澎湃,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同。同学们表示,听王教授的报告,不仅是一次知识的扩充,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