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艺术学院】“毕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班会
2016-12-20 16:46  

为了让学生提前做好毕业准备,更好地融入社会,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1402班于12月4日晚在一号楼606教室开展了“毕业,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班会。黄新春书记、王羲茜班主任、李川川等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由“毕业后有何打算”开始,大多数同学表示想要从事教师等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也有人想要自己创业或者参加考研,但总体都处于一种迷茫状态。接着大家深入探讨了毕业后就业可能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有过丰富兼职经验的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好充分准备,积极调整心态,勇敢地走入社会。

随后黄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讨论进行了总结,重点就兼职和就业两个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对学生提出五点要求:积极融入社会,积累书本上没有的经验;根据个人情况和实际就招考、考研和创业等就业方向进行选择;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从基层做起,不好高骛远;创业需要能力,更需要勇气。班主任王羲茜老师根据班级实际建议同学们:就业时,专业对口不是绝对的,要学会先生存,后发展;先就业,再择业,认真考虑自己何去何从。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学生提前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很好地做到了未雨绸缪,对于面临就业选择的同学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