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学2015级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2016-12-20 16:51  

为了加深学生对会计专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会计专业技能和学习会计专业的热情,2016年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组织了为期一天的认知实习,会计学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实习,此次实习地点是陕西丹凤葡萄酒厂和商洛市山阳县工业园区奥科粉体有限公司。

认知实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见习单位负责人带领我们全体学生参观和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只有了解了产品的生产过程,会计的核算才能真实,会计的监督才能有效,提供的会计信息才会可靠;第二部分,见习企业财务科会计人员作专业的行业报告和就本企业财务会计目前状况和面临问题作了更加详细的报告,勉励见习学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专业培训和知识竞赛,积累丰富的经验,提高自身技能,为未来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此次见习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学生们收获良多,反响良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