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系学生参加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取得良好成绩
2016-12-20 16:54  

2016年11月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如期举行。来自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安康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和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39所本科(高职)院校、69个代表队共27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比赛分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经管学院会计系由4名指导老师和8名学生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本科院校组的激烈角逐并最终获得陕西赛区三等奖的良好成绩。此次比赛分为会计业务手工处理环节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环节两部分。

借助此次比赛平台,促进了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财务技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