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系学生参加陕西省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6-12-20 16:56  

12月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陕西省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隆重举行。来自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40所高校80个代表队共320名学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组。经管学院会计系由4名指导老师和8名学生组成了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的比赛并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所有指导教师参加了由西安科技大学组织的2016年陕西省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实验中心的主任韩景倜教授以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科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为例做了题为《云服务模式下的财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改革探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高良教授以西安交通大学校企合作培养财经类专业人才为例做了题为《新业态下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转型思考》的发言。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以《理实一体化经管实训实验平台的创新与实践》为题分享了财会人才应用转型的三种境界。

研讨会结束后,副院长周小婷和财政厅及教育厅的相关领导就经管学院会计系人才培养模式建设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展示了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