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宜居城市我建设,添绿减霾伴我行”活动
2016-12-20 17:10  

同呼吸,共行动。为建设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丽宜居城市,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2016年12月10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宜居城市我建设,添绿减霾伴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策划,各部门干部组织,16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各组负责人确定人数到齐后,所有人在一号楼前集合并合影留念,组织所有人步行前往金凤山公园,约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金凤山脚下,“宜居城市我建设,添绿减霾伴我行”活动正式开始。

从金凤山脚下开始,同学们一路捡拾着路边的垃圾,并从负责人哪里了解到雾霾天气是如何形成的、雾霾天气对人体及环境的危害和如何减少雾霾天气出现的各种环保小知识。到达山顶后,每个人提着手中满满的垃圾袋,再回头看看经自己双手变得干净的路面,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开心。回到学校后,同学们自发在“宜居城市我建设,添绿减霾伴我行”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和认知。虽然活动已结束,但是属于我们的环保行动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为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