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6-12-20 17:16  

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备考,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贯彻严格的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2016年12月13日—15日,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系列大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要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做到诚信考试,各位班团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然后,各位老师组织全体同学统一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商洛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端正心态,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次系列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鼓励同学用自身知识取得成绩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也为同学们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作为学生应该牢记诚信,恪守诚信,杜绝考试作弊,自觉营造良好的学风。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他们将努力做到诚信应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