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
2016-12-20 17:25  

2016年5月6日至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空军工程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成功举行,电信学院有两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分别是电信学院陈垚、郭琳老师指导丰林、张全伟等5名学生创作的《可变尺寸的“宰相肚”分拣推车》,电信学院谢楠老师指导郭佳、王希等4名学生创作的《纸硬币及硬币分离器》。

今年是电信学院师生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在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克服了时间紧迫、加工设备简陋、成品运输不便等困难因素,最终按照竞赛规则设计、组装、调试好了作品。本次比赛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商洛学院等36所高校的325项作品入围参加复赛,参赛学生和教师近1000人,是历届参赛作品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比赛。通过竞赛既能提高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在与其他高校选手切磋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发现了自身不足。

自2003年至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大赛以引导高校教学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运用创新思维,进行工业设计和工艺制作的能力为宗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