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电信学院】2017年运动会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3-21 08:11  

3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我院2015、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唐龙龙老师在开幕式中做了精彩的致辞,他号召在场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全力合作,争取好成绩。体育部部长贾小龙、赵凡也对本次比赛做了简单的发言,鼓励运动员无论在田赛还是径赛中,都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激情冲刺、凌空一跃、完美抛掷,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在绿茵场上次第上演。尤为激烈的是一百米、二百米短跑,场上的选手争先恐后,速度如闪电;场下的同学欢呼助威,彰显青春与活力。另一边的铅球、跳远也在激烈的角逐,沙坑边围满了加油呐喊的学生,即使午后的高温也挡不住他们的激情。

看完男运动员们的比赛,女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她们用矫健的身影和无限的爆发力,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真谛。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中的佼佼者也脱颖而出,成为我院参加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选手。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一月后的学校田径运会上,绽放电信学院新的风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