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WOW!这样的心理中心,你心动了吗?
2022-11-10 14:39  

为了给广大商院学子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环境,为了给每位踏入心理中心的学生提供舒心的体验,为了让亲爱的你们能在这里有一份家的感觉,我们的心理中心升级啦!!!

据说,心理中心搬新家的同时还新入了一些“高端”设备,打造了多个心理功能室...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预约接待大厅

大厅内设置了预约接待台,这里有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有爱的学长学姐迎接着你们的到来,为你在中心的心灵之旅提供最暖心的向导和帮忙。

接待台的对面设置了图书角,为同学们提供心理方面的期刊杂志和书籍,同学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安静的阅读时光,抛弃一切烦恼,将自己浮躁的心灵洗涤。课余时间约上小伙伴,一起打卡心理图书角,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个体心理咨询室

两椅一桌一植,构成了简洁温馨的咨询空间。这里是心灵的栖息地,老师本着尊重、真诚、负责、专业的态度,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你解开内心深处的密码,让心灵透一口气,让情绪缓缓流淌,让自己归于平静。

心理发展辅导室

温馨的小间,给人以安全感,一对一的交流中,老师会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个人发展相关问题的辅导,促进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培养,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

沙盘室

小小的沙盘可以呈现我们不同的情绪状态和个性特征,承载着无限的可能。一沙一世界,我们可以利用小玩具在沙盘中创作属于自己的生命故事,进而达到心灵发展和转换的目的,在创作过程中认识自己,解放心灵。

综合素质训练室

综合素质训练室配备了VR系统,可提供多种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立体放松场景,如雪山、森林、大海等。同学们可以选定喜欢的场景进入,系统内的机器人会指导并陪伴大家进行放松训练,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感受心灵的宁静。

宣泄纾解室

这是一个安全且可以自由宣泄的空间,为同学们配备了体感游戏互动系统,还有动感单车、击打器材和宣泄小人。同学们可以借助器具,通过击打、呐喊、运动、玩游戏等方式体验宣泄带来的舒畅感。

积极心理体验中心

这里配备了书法桌椅、冥想坐垫,同学们可以通过聆听冥想音乐、练习书法、制作手工等方式获得积极体验,在舒适、平静的状态下,达到精神放松的目的,有助于缓解悲观、压抑、紧张等不良情绪,解除身心疲乏。

艺术心理体验室

艺术是一种神奇的语言,同学们在绘画和涂色等创作过程中,感受自我的情绪,探索自我的内心世界,还可以达到缓解压力,平和内心的目的,获得良好的心理体验。

放松减压室

室内配备了按摩椅,可提供多部位气囊按摩、机械手按摩等功能,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疲劳,舒展身体,放松身心,洗刷学习、生活带来的疲倦与焦虑。

团体辅导室

团体心理辅导是在心理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促进个体的适应与发展。此外,我们还会在这里举办一些素质拓展、读书电影分享沙龙等活动,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中心公众号,不要错过哦~

“心理中心大揭秘”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怎么样,你心动了吗?快来打卡吧!

心理中心地址: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2号楼1楼

咨询预约电话:0914-238711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