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会暨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9-27 08:45  

2016年9月13日,陕西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会暨2016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西安举行。我校积极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与60多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部门进行了交流,取得了第一手的交流材料,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增添了支持力量。

以“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全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是省委高教工委于今年3月25日—5月31日举办的,旨在进一步营造深厚的校园氛围,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活动期间,我校开展各种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参加了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评选、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重大心理健康项目调研等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获得了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与研修基地以及与会高校同事的认可。我校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会不断巩固和深化心理健康教育成效,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努力降低校园心理危机事件发生率,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