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院启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
2012-12-24 08:56  

我院启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下午,我院201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活动周正式启动。副院长刘建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著名心理学专家、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青萍教授为师生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问题、心理障碍、热点问题及辅导方法》的专题报告。

                                  启动仪式现场

 刘建林代表学院党政宣布201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活动周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举办、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促进大学生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的协调发展,使我院全体学生、教职员工形成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和精神状态。

                                 副院长刘建林讲话

 

今年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活动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人文社会科学系共同举办,以“认识自我,拥抱幸福”为主题,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5日。期间将开展心理专家报告、心理科普展览、心理沙龙活动、心理素质拓展、心理咨询与测评,通过知识讲座、图文展示、团体训练、心理游戏、心理测评、问题辅导、现场咨询等形式为广大师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分析和解答常见的心理问题,帮助师生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在仪式上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活动周的通知》。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心理委员及部分心理学专业师生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系主任杨增强主持。

                             陈青萍教授作专题报告

 

(文/ 张王青 图/王霄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