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宿舍长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05-20 16:35  

                                       商学函〔2021〕48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宿舍长在心理育人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指导其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有效开展宿舍问题的纾解与心理危机预警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宿舍长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15:00-16:30

培训地点:多媒体23

三、培训对象:各学院宿舍长代表(各学院选派20名宿舍长)

、培训内容:宿舍长工作职责、如何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宿舍长应具备的心理知识与心理辅导技能等内容。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各学工办主任组织好参会学生,指定一名学生干部负责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并将参加培训的宿舍长名单电子版(见附件)于2021年5月21日10:00前发送至学生处刘月OA邮箱。

2.各学院要重视宿舍长这支队伍的培养,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培训指导,督促和引导宿舍长开展好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符合学院实际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

3.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所有参训学生自觉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宿舍长培训会参会名单.

                                                      学生处

                                                 2021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宿舍长培训会参会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