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发展性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04-20 11:50  


商学函〔202132

 

各学院:

根据《商洛学院关于印发《商洛学院二○二年学生工作要点》的通知》(商院生〔20214号)安排,结合工作开展实际,现对做好学生发展性成果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获得的各级各类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各级各类荣誉、奖励。

二、统计时间范围

20208月-20211月

三、工作要求

1.在我校学生中开展发展性成果统计是围绕院级学风量化考核体系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旨在通过坚持学风建设指标体系数据导向,对学生在校期间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与获得的各级各类奖励、荣誉进行的统计。其目的是引导和鼓励学生通过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具备过硬的执业资质,结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步开展,为今后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将学生获奖情况纳入工作统计,其目的是在教师教育的基础上,对学生学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检验,藉此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实现自我提高。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将本次统计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基础导向,既成为检验本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试金石”,也成为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管理、引导、服务与咨询的“风向标”,不断深化要求、细化措施,确保学生“人人健康成长、个个顺利成才”。

3.请各学院认真填写《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情况统计表》(见附表1)与《学生获奖统计表》(见附表2),学生也可在学生处网站http://xsc.slxy.edu.cn/info/1012

/3011.htm上自行下载。资料收集以班为单位汇总、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表1、附表2,并将职业资格证书作为附件材料收齐后,于42917:00前一并上报学生处(含电子版)。

附表1 中,每名学生最多可填写三项如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等具有代表性的职业资格证书,不得重复填报。附表2中,应统计学校职能部门及以上部门颁发的奖项,学生参与本学院或其他二级学院活动所获得的奖项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以文件指标下发的诸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获得的各类国家奖助学金等均不在统计范围。

学生处将根据各学院资料上报情况,进行审核筛查与统计汇总,最终作为各学院学风量化考评指标的组成部分进行量化合成。

特此通知

附表:

1.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情况汇总表(样表)

2.学生获奖统计表(样表)

 

 

                                

 

    学生处

                            20214月20

附件【附表1.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情况汇总表(样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表2.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学生获奖统计汇总表(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