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8-10-15 16:22  

商学函〔2018〕93

各学院:

  为了检阅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效果,指导和帮助2018级新生更快地熟悉和适应新环境,了解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基本要求,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合理规划人生,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依托易班优课平台和易班题库,在全体新生中开展入学教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010日8时-10月16日18时

   二、参与对象:2018级新生

   三、答题内容:大学生学生手册知识、人际交往、生涯规划等。

   四、活动形式:使用新媒体“易班”APP中的优课平台进行在线答题。

   五、参与步骤:登录易班APP—点击首页优课YOOC—添加课群—输入易班公布的邀请码(R8WY35NV)—点击我的课群—选择“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课群。

   六、相关规定:

   1.答题时限:30分钟。

   2.题目数量:20道题(在题库中随机抽取)。

   3.提交方式:单题提交(即答完一道题提交一次,答题过程中已提交的试题不可更改答案)

   七、几点说明

   1.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系统的排名,对答题成绩前100名的学生进行奖励。另外,凡是参与本次答题活动并且成绩及格的学生(满分100,成绩60分为及格),均可获赠100网薪。

   2.本次答题活动是借助易班APP,因此尚未注册易班的新生按照易班注册认证流程(附件1)认证完毕后,方可参与活动。

   3.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商院易班客服QQ:1765883601咨询或者来易班发展中心(一号楼一楼)咨询工作人员。  

   八、有关要求

   新生入学教育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关键性基础工作,借助易班平台进行线上答题活动是为了更加贴近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丰富教育载体,调动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学工办主任作为易班分站站长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新生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处

                                                   2018年109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