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1-03-16 11:11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和用人单位双方需求,我校于3月12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来自山东、河北、四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等省(自治区)的277家企业参会,提供了包括幼小初高各科教师、会计、电气技术员、文秘、区域营销管培生、资料员、技术员、储备干部等就业岗位35766个。我校学生积极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0余人次。

    本次网络招聘会是我校持续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及时发布邀请函、单位名录,邀请动员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信息渠道,创新就业工作服务举措,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平台开展更加丰富的招聘活动,全力保障我校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哲 图/高千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