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丹江校区举办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03-16 11:10  

    喜迎建党一百年,国旗招展梦飞扬。3月15日上午,生物学院在丹江校区举办了庄严肃穆的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和18、19级学生近500人参加仪式。这是我校丹江校区首次举办主题升国旗仪式。

    清晨7时20分,晨曦微露,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旗手振臂将国旗展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微风冉冉升起,飘扬在丹江校区上空,为雨后的校园增添了一抹庄严的色彩。现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生技1901班米梦雨同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建节约型校园为主题作了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全体同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倡导全体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节约水、电、纸张等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我校坚持将规范升国旗仪式作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作为创建文明校园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平台。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加强指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实施,成立了商洛学院国旗护卫队,坚持每周一举办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师生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新学期开学以来,针对丹江校区办学实际,宣传部合理调整主题升国旗活动安排,确保两校区同步规范升旗,推动全体师生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

(文/赵利君 图/王霄飞 编辑/审核 王霄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