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风貌——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2021-03-02 14:1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2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匆匆赶路的身影、朝气蓬勃的面孔、重逢喜悦的笑声……,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活力。早上8点,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全校师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

    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开好学、起好步的关键环节,学校对此十分重视,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及全体校领导分别深入北新街校区与丹江校区听课,督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情况,并与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新学期的新目标、新打算。全体处级干部及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也按照学校安排,分别深入两校区课堂,开展集中听课、评课。

    新学期的第一个早晨处处都是风景。早上6点30分,学生们就已陆陆续续来到操场舒展筋骨,开始迎接新学期的第一次晨跑和早操。

    莘子园,学生们踏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三五成群地走在上课路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倍加努力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753AA

    任课教师提前到岗,精神抖擞,备课充分;学生按时上课,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运行,呈现出一片崭新气象。

(文/崔倩 图/崔倩 刘勇朝 编辑/审核 王霄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