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2018-06-26 09:25  

6月22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马云龙、姚杰等4位创业指导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师生代表及入围校级决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团队成员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高校作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应当是其主要责任之一,大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必须接受充分的创新创业教育,才能在以后社会实践中少走弯路,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互联网+”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环节,创新创业教育是我校“立德树人”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此次大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应用型转型,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新带动项目落地,以项目促进就业,推动我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和就业。

本次大赛共有两个分会场,竞赛采用项目团队现场展示和评委质询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从产品与服务的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组成等方面向各位评审专家和参会人员全方位展示,评委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财务风险、运营成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竞赛结束后,评委马云龙和姚杰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本次比赛共产生校级金奖10项,校级银奖20项,校级铜奖30项。

6月23日,我校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专家对获校级金奖的10个项目团队进行了集中培训,专家对校级金奖项目逐个进行打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促进项目的落地实施,备战省赛。

根据省赛安排,我校将于暑期对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封闭式培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曹海龙 图/穆艺 钱佳丽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