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协调会
2018-06-13 17:38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商洛考点考试工作将于6月16 日、17日在我校举行。为做好考试工作,6月12日,学校召开考点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副校长刘勇出席会议并对考务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勇主持。

刘勇在讲话中强调,这两场考试都属于全国性考试,尤其高考外语口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受到考生、家长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一要认识到责任重大,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二要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做好分内工作;三要以考生为本做好服务工作,以考试为契机加强招生宣传;四要多方面、多渠道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五要严密组织,加强协调,互相配合,群策群力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通报了考试相关情况,并就我校考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就考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图 李斌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