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到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2018-06-13 17:26  

6月1日,由我校团委和共青团商洛市委、商洛市慈善协会、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商洛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大手拉小手一起向前走”为主题的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商洛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德,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平,共青团商洛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李领,我校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我校近百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王有德发表讲话,李领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学生复信精神》。与会领导为特殊儿童们赠送了衣物及学习用品。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我校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歌伴舞《红日》激励人心,志愿者们用舞蹈诠释着对青春的热爱,用歌声传递着对青春的向往;学生杨帅以其精湛的B-BOX表演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澎湃的精神风貌;手语操《国家》与舞剑表演的碰撞,向观众们表达了“用心装满国,用手撑起家,以剑御国,以心成家,构建一个美丽和谐的国家”的美好心愿。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众多游戏项目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及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操场上充满了浓浓的温馨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为特殊儿童送去温暖,传递关爱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更好的诠释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赵春侠 高琴琪 图/吴璇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