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4-24 08:31  

伴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明媚的阳光,4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学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龙治刚宣布运动会开幕。范新会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彭虎军主持。

范新会指出,体育是一个民族的精神象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高等院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使命,体育工作是学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也是我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载体,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各项体育工作,营造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激励师生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学、科研、创新、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他希望本次运动会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弘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善于合作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圆满成功。

由各二级学院和教职工代表、国旗护卫队组成的14个方队,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方阵队员们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校师生意气风发、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升旗仪式。裁判员代表陈国文、运动员代表贾小龙进行了宣誓。

在开幕式文艺表演上,生物学院学子带来了刚柔并济的腰鼓舞,明艳的红绸、铿锵的鼓点展示了中国民间艺术的魅力,太阳造型象征着商院的明天如太阳般明亮美好,灿烂辉煌;人文学院进行了大型汉文化表演,婀娜多姿的采薇舞,动感活力的蹴鞠表演以及精彩的现场书法将汉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我校女教职工带来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课堂上她们博学育桃李,运动场上她们充满朝气、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崇尚运动、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电信学院学子为大家表演了威震四方的军体拳,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坚毅有力,喊声震天、势如霹雳,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威武不屈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经管学院学子身着彩衣,踩着动感的音符为我们带来了大型团体操表演,摆出了“SLXY”的造型,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象征着我校蓄势待发的美好愿景,把开幕式氛围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圆满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比赛中,学生运动员将进行男女各13个竞赛项目和2个趣味项目的激烈角逐,教职工运动员将进行5个竞赛项目和2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