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楷博财经CEO Mark Coggins 来我校访问并作专题报告
2018-04-18 16:41  

4月12日,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楷博财经CEO(首席执行官)Mark Coggins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Caree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Financial and Economic Talents under Current Global Economic Situation”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Mark Coggins先生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曾任职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也担任Paribas证券演技部主管、汇丰银行亚洲分行证券部主管、Kaplan亚太区总裁,具有行业经验与国际视野。报告中,他结合自身大学学习以及职业生涯经验,指出会计专业学习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生活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强调大学学习与未来职业发展密切相关,大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和加强各种能力的培养,他将这些能力概括为AADD(Awareness、Assessment、Development、Demonstration),清晰的为学生指明了职业规划、发展就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方向。Mark Coggins先生还结合具体事例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激发对专业的兴趣以及如何跨越职场瓶颈等问题。本次讲座开拓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促进我校师生与世界名校专家之间的交流,对于开阔学术眼界,拓宽思路都产生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我校将于2018年9月开办ACCA教改班。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其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其会员普遍任职于大型跨国企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跨国银行,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

(文/图 郭萌 郭磊磊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