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校领导龙治刚、彭虎军赴江苏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2018-04-04 14:44  

3月14日至17日,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先后赴盐城市大丰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协商校地校企合作事宜,与大丰高级中学等4所学校、丰山集团等8家企业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期间,龙治刚、彭虎军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大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正治。

在大丰区,龙治刚一行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保生,副区长赵玉霞、蒋正治进行了座谈,在蔡保生等人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丰山集团、大丰港集装箱码头、金风科技公司、大丰高级中学、梅花湾和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等处。经双方友好协商,我校与大丰高级中学、新丰中学、南阳中学、第二中学4家学校联合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与丰山集团、辉丰股份、金风科技、正大丰海等4家公司联合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彭虎军代表学校分别与大丰区学校和企业签署协议。龙治刚为8家合作单位授牌。

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治刚一行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国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胡国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珂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扬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爬山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先后深入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龙治刚在座谈中分别向两地党政负责人、合作学校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以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积极面向全国广搭校地校企合作平台,与地方政府、学校和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这既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发挥高校职能,实现有所作为,着力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必由之路。学校坚持开门办学,希望与各地合作单位不断加强交流,切实把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推动共建共赢,谱写东西部地区教育、经济、文化、科技、人才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大丰区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共同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协议的落实,加强人才技术交流,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推动东部沿海地区与西部内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比翼齐飞。

(文/图 张向东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