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纪委书记王思怀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2018-03-15 10:44  

日前,纪委书记王思怀深入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电信学院召开三场座谈会进行调研,纪委副书记刘端森、组织部副部长李骁驽陪同调研。

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业务工作、组织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思怀充分肯定了各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把握时机,努力攻坚克难,带领全院师生在奋斗中谋幸福、谋发展。

王思怀在人文学院调研时指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信念,坚守纪律,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尊重教师和学生,做心系师生的“贴心人”;有立志干大事的雄心壮志,做敢做善为的“领头人”;以善念为本,厚以待人、宽以容人,做团结协作的“厚道人”;坚持原则,肃正作风,做坚守底线的“本分人”。他在艺术学院调研时指出,要着力解决政治思想上随大流、认识浅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建设,坚定信念,坚守纪律;要着力解决改革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优化专业结构,提升整体实力;要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网太粗、有漏洞的问题。完善机制制度,严肃教风、学风,全面落实《商洛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他在电信学院调研时指出,做好二级学院各项工作需科学辩证地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处理好动机与结果的关系,协调目标与行动,努力争取二者达到一致;二是处理好“敢为”与“善为”的关系,不仅要敢于开拓进取、勇于做出成绩,还要有方法、守原则、讲程序,科学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处理好严管与服务的关系,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将广大师生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拥护不拥护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该坚持的原则必须坚持,该严格的程序必须严格;四是处理好分工与合作的关系,厘清责任、分工明确的同时要调和矛盾、加强合作,在协作中保持步调一致;五是处理好勤政与廉政的关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永不懈怠,全面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加强日常工作痕迹管理。

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电信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各项精神,尽快落实细化各项要求,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寻求发展的最大公约数,团结带领师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