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思怀在联系院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8:22  

12月1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思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宣传部、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强主持。

王思怀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的宣讲提纲为主要内容,结合我校实际,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继续掀起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王思怀着重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他要求我校领导干部和师生要以董小龙在宣讲时提出的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对于教育事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于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对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新希望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等11个“准确把握”为着力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我校各项工作中。

结合我校实际,王思怀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三进”要求为动力,学懂。要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实现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二要以科学研究为抓手,弄通。要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重大理论研讨和课题攻关,发挥理论研究的牵引带动作用,形成一批高质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三要以推动工作为目的,做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创造性超前思考2018年规划,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据悉,11月28日,省委高教工委印发了《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提纲》,要求各高校结合实际,根据《宣讲提纲》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根据省委高教工委要求,为落实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在11月27日追赶超越工作例会上作出的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到联系院部和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校党委提出了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董小龙书记的宣讲提纲,于一周内到联系院部和支部完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近期,各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将纷纷深入联系院部和支部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