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赴山东工商学院访问交流
2017-12-07 18:20  

12月3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率校友总会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3人,赴山东工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第二课堂成绩单”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山东工商学院纪委书记马东太及团委、中科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马东太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彭虎军一行参观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教育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中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