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大学生暑期参加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2017-08-26 16:14  

暑期,我校有50余名大学生申请到各市、县(区)政府机关开展见习活动。其中10名同学走进商洛市人民政府,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4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政府机关日常事务、下乡调研等工作。

在8月22日商洛市政府召开的2017年暑期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工作总结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为见习大学生代表颁发见习工作证书,并对大学生们一个月来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李豫琦说,商洛区位优势是最大的优势,绿色生态是最亮的名片,资源富集是最大的潜力,文化深厚是最大的魅力,政策叠加是最强的支撑,但目前还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繁重,希望同学们了解商洛、关注商洛、建设商洛、宣传商洛,为商洛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李豫琦对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开展社会调查,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把握国情、省情、市情,在社会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磨砺品质、强化本领,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责任,在社会实践中建功立业;二是以这次见习为契机,读好“社会”这本书,努力增长才干,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勇于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把今天的学习作为明天实践的基础,认真钻研学业,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始终保持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队。

在总结座谈会上,我校学生畅谈了在不同岗位见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总结了对公务员职业和社会管理的认识,并就我市城乡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已有百余名学生先后到商洛市政府办公室、公安局、信访局、扶贫局、药监局、统计局等机关单位参加政府见习活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