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毕业纪念·感恩篇
2017-06-29 16:58  

岁月不居,转眼即逝。匆匆的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凤凰花开,离歌声起。四年前,学子们拂去高考拼杀的风尘,懵懵懂懂走进商洛学院,开启人生的一段旅程。今日,他们即将离去,转向人生的另一个渡口,在这里,无关其他,只关乎对这段青葱岁月的怀念,对教导过他们的恩师感恩,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

任增壮(文传学院毕业生):几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们已从渴求知识的新生,成长为略有所成的毕业生。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我只想说:商院,感谢你!正是由于您的培养,我们在发展方向上才能拥有充分的个性空间;正是由于您的关怀,我们才可以自信地面对任何艰难困苦;正是由于您的呵护,才使得我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继续深造与建功立业的机会;正是因为您的宽容,我们才可以在犯错途中,按照自己的方式,按自己的理想爱好学会生活。多想在毕业之前再去听一次老师们的课,多想在毕业之前再去参加一次学校的各种文艺表演活动;多想在毕业之前拉着舍友同学在操场的跑道上狂奔;多想在毕业之前再去学校的食堂把每一道饭菜都尝一遍……感谢学识渊博而又风趣幽默的导师,感谢母校为我们组织那么多发扬个性充实生活的活动,感谢您默默付出只为我们将康的成长……现在,我们即将离开,我要认真保存好每张合影,因为合影上的灿烂笑容已经定格在记忆中;我想用力拥抱每一个喜欢我、欣赏我和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们要对每位老师,对校内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衷心祝愿我的商院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王晓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1302班):七月的骄阳似火,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满地斑驳的回忆。曾经的我们怀揣梦想站在起点,而如今终点已近在咫尺。我们用四年的时间走过这样一段路,这样一段满是青春记忆之路。路边的风景犹在眼前,同路之人却要各奔东西。或许青春就要这样散场,留给我们的只有凝固的回忆。几度春夏秋冬,几多青春笑颜,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沉淀为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可望,心揣美好的梦想,来到美丽的商洛学院,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是你们的教导让我有机会体验这美好的喜悦!是你们让我学会了以后的为人处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我的老师们”!这世界上始终会有这么一个地方叫做母校,让我们寂寞的时候可以怀念,想起来的时候依然可以心生温暖,但不管我们走得多远,我们永远是您的孩子!今后我们将继续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用我们所学的专业技能到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去书写更美好的乐章,为母校争光彩。

李凯(建工学院地理科学专业1303班):仿佛一切就在昨天,我依然徘徊在新生接待处的帐篷前,想象着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还能想起那群小绿人在操场军训时的一幕幕吗?第一次聚在一起开师生见面会时的稚嫩和青涩,再看看现在稳重成熟的面孔,怎能不感谢四年来师长和母校的培养?转眼间,四年的时光将要离我们而去,却是满眼的不舍和依恋。走过校园的每条路,看着每一个匆匆而行的脚步,望着一个个明亮的教室,听着一句句激昂澎湃的校歌。真想从头再走一遍,再好好地充实大学的四年,再听一次老师们激情昂扬的授课,再参加一次充实的社团活动┈离别时方感遗憾,那些彩色的岁月凝成水晶,在忙碌的日子里,它们是我们的资本,也是我们的慰藉。到了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才觉得我们的心和老师、和母校永远系在一起,我们都是商院人,我们每个商院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份希望,希望商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李宁(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522班):时光永远停不下急匆匆的步伐,你看,大学时光不知不觉已走到了尽头。曾经盼望着早点走出校园,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可是一眨眼就要离开了,才发现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同学的不舍,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要离开了,有说不尽的留恋,道不完的不舍,可是说出口的只有感谢!感谢母校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母校,您是我们心中的灯塔,您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您是年轻学子们一展才华的舞台。此刻,我们心中激荡着对母校无限的眷恋。母校,谢谢您对我们的栽培。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几分教诲,几分得意;几分辛劳,几分收获。没有您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收获;没有您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得意。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谢谢您,亲爱的老师!

王永刚(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302班):作为一名商洛学院的毕业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即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校园,相处了四年的同学,孜孜不倦教育我们的老师,我想说的唯有——感谢!谢谢你们!是学校给了我平台,让我从人前吐字不清到侃侃而谈,让我从一个只顾自己感受到做事能多为别人想一点,从干事特力独行到团队合作等等,感谢商洛学院这个平台。四年里,我收获了自信,收获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毕业,只是一个起点!商洛学院是梦想张开翅膀的地方,是我人生最快乐、最充实的开始!再次感谢培养我,教育我的老师,感谢你们!

陈硕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301班):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多么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大学四年,它意味着付出、意味着收获、意味着感恩!我们感谢老师,是你们引领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是你们授予我们专业知识、教会做人的道理,为了我们的成长不惜牺牲多少个工作日,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你们就像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用这一生去培育浇灌我们这些幼苗。感激的话千言万语,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尊敬和爱戴。学生即将远行,就让我们深情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母校,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知识海洋,是你把我和敬爱的老师联系在了一起,是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的知心朋友,是你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业,是你让我们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一直谨记母校的校训:博闻强志,正道直行!

高秀敏文传学院英语专业1302班):时光飞逝,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自己一路走来,心中有不少感悟乃至感慨。这,也许是大学生活的结晶,也许是我成长起来的标志,细细想来,我收获了许多许多。博闻强志,正道直行,从第一天进入这个学术的殿堂,这句校训便时刻牢记在我的心里。在这里有名师、有益友,老师们都非常尽责,总是能及时的鼓励我们,教导我们如何处事做人,老师们将他们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让我们在烟波浩渺的知识海洋中尽情遨游。我们的学校犹如一个大家庭,我们相亲相爱,一起努力着。感谢您,我的大学。感谢老师们给予我的教导与帮助,让我的人生走得更顺、更远。

李沁聪(文传学院秘书专业1301班):六月,穿越季节的手卷,一段素年,流隙在别离的季节;一抹难舍,贯穿我们与母校恩师的情愫;一份感恩,记载着我们共度的四载春秋。母校有一点不同于母亲,岁月会在母亲的脸上留下痕迹,而母校却永远年轻,青春永驻。留给我们受过的教育、经历的青春、熟识的师者友人,这些美好记忆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和珍藏。记忆的浪花依旧在脑海中不停地翻滚,“博闻强识,正道直行”的校训一直刻在我们的心底,离别一幕固然凄美,即使走出校园,也无法磨灭母校带给我们宝贵的回忆。那一次次迎着日出的集体晨跑,那首每日响起气势浩荡的《正道直行做栋梁》,那一幕幕活动比赛的锻炼场景,那一堂堂传道授业的教学,那一回回悉心认真的专业指导,还有平日里无微不至的关怀,以身作则的师者形象,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学子心中。感谢明月,照亮了体育场上竞技比赛的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每日清晨师生锻炼的黎明;感谢春风,吹来了朝气蓬勃的商院;感谢大地,孕育了数万名求知若渴的学子;感谢无私奉献和甘为人梯精神的老师们,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希望、播种理想、播种力量。我们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老师风霜渐冻的鬓发,忘不了老师饱含期待的眼神,忘不了老师在桃李满天下时最欣慰的笑容。最后,发自肺腑的祝愿母校长青,师恩难忘!

高洁(文传学院毕业生):绿树阴浓,夏日渐长,毕业的日子慢慢临近。满怀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满怀对商洛学院这个温暖集体的眷恋,深深感谢你们在四年中对我孜孜不倦的关爱和循循善诱的教导。四年前,我们聚集到商洛学院,从那时起,我就深深知道,在这里不再是一个人的孤身前行。学校的老师、同学及工作人员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和谐的学习氛围;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激励与鼓舞,伴随着我们每一个或深或浅的脚步,每一次或大或小的成长。我们的每一次迈步都有着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每一次成长都倾注着你们的辛劳和汗水;我们心怀感激,尽管有许多人,我们不曾熟悉,甚至不曾遇到过,但我的感激一直都在。这份关爱太重,而言语太轻,所以我们将感激寄放在心里,并化作学习的动力。风老莺雏,雨肥梅子,四年里,我们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日渐成熟。师训如酒,久酿沉香,我不会忘记。在这里,我轻轻挥手,却不仅仅是作别,更是致意,祝福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生活顺意!祝愿商洛学院辉煌更胜往昔!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