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
2017-03-21 08:34  

3月16日,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本学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彭虎军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规格高、谋划系统、指导性强,对我校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学生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彭虎军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领会要领,把握实质,做好传达,并贯穿在工作实际之中;二要坚持“以生为本”,推进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相融合、思想引领与成长服务相融合、学校工作与学院工作相融合,努力打造科学“学工”、创新“学工”、专业“学工”;三要加大招生就业工作力度,积极争取招生计划,建立招生就业预警机制,积极拓展就业基地,实现招生就业工作数量与质量“双提高”;四要坚持从严、从细、从实,“严”既是工作要求也是保证,“细”既是工作态度也是方法,“实”既是工作作风也是结果,要责任到人,抓好落实,让学生工作落地开花。

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文/杨宪华 图/赵英卓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