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广东校友在我校设立正德笃行奖学金
2017-03-21 08:33  

2016年10月,在我校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之际,在学校的关怀和校友工作处的指导下,我校广东地区校友联络处成立。学生处代表学校与广东校友联络处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我校设立“正德笃行奖学金”。

近日,在校友工作处的积极协调下,学生处联合广东校友联络处制定了《正德笃行奖学金评选办法》。

“正德笃行奖学金”目标资金30万元(2016-2026年),主要由我校广东地区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捐赠。该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在“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体育比赛、文艺比赛、专利授权、自主创业、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评选时间为每年10月,资助金额2000元·生/年。

我校95届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生李玉望(广东绿谷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广东校友联络处总召集人感谢学校和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表示将集思广益,组织各类活动,努力为促进广东校友互相联系、加深感情做出贡献。广东校友联络处总联络人2004届语文教育专业毕业生陈波(东莞市寮步镇媒体中心总经理、综合协调部主任)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建立信息平台,在广东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互帮互助,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各位校友的发展,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王刚 图/王霄飞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