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6-12-09 11:17  

12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副校长魏书堂、党委副书记彭虎军,陕西省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李亚琳、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陈飞、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总经理古涛、商洛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勋、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副总经理胡万社,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新康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彭虎军主持。

大会对2015-2016学年31个先进班集体、10名十佳大学生、383名三好学生及44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向180名受奖受助学生发放了社会捐资奖助学金。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和主席台嘉宾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为受奖受助学生分别发放了“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商洛邮政“鸿雁爱心”助学金、商洛联通“沃校园”助学金、商洛电信“天翼”助学金、“森弗爱心”奖助学金,发放金额共计38万元。

范新会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资助的5家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和受资助的学生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范新会指出,6年来5家企业先后资助我校学生810人次,资助金额166万元,同时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学生党建为龙头,以“三早一晚”“学风示范工程”为抓手,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服务育人质量不断提高,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范新会希望全体在校学生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做敢于担当的栋梁之才;学习先进,锤炼意志,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陈飞、张勋、古涛、胡万社、金新康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学习资源和青春时光,自立自信,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的栋梁之才,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魏书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十佳大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陕西省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李亚琳宣读了2016年“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商洛市邮政分公司扶贫办公室主任刘吉尧宣读了2016年商洛邮政“鸿雁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安民宣读了2016年商洛联通“沃校园”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经理吴良哲宣读了2016年商洛电信天翼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淑霞宣读了2016年森弗爱心奖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

生物学院学生侯瑶、经管学院学生赵文辉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受资助学生作了大会发言。

5家合作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奖助学金受奖受助学生,先进班集体、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文/彭丽娟 图/谢毅飞 王猷钦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