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我成长,您助力”学生工作面对面活动
2015-12-07 16:58  

为更好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搭建密切联系师生的学生工作平台,提升学生工作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12月2日下午,我校举办首届“我成长,您助力”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李超、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图书馆馆长李尚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建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敬晓明、保卫处副处长余发有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50多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倾心交流。

彭虎军从根植商洛,找准定位、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从建立到目前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彭虎军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活动很成功,呈现出了活动形式好、提问内容好、活动效果好等特点,特别是学生提问具有针对性、代表性,涉及面广、站得高,各部门负责人敢于直面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对于学校今后科学决策、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很有意义;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达到了相互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彭虎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和正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创造条件解决问题,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关心学校、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师生携起手来共同促进我校更好更快发展。

本着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学校从各二级学院学各个年级中抽调了150多名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坐一起,听取了学生对学校网络建设、学习实践、校园安全、就业招聘、教学实践、基础设施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记录在册。

(文/图 赵英卓 常坤 管雯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