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5-11-20 09:07  

11月18日,我校举办2015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表彰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举行商洛学院与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发放“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商洛联通“沃校园”助学金、商洛邮政“鸿雁爱心”助学金、商洛电信“天翼”助学金、“森弗爱心”奖学金和“森弗爱心”助学金。校领导刘建林、魏书堂、彭虎军,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陈飞,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总经理古涛,商洛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永春,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副总经理江长路、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新康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石启英主持。

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与我校在大会上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与金新康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我校与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森弗爱心”奖学金奖励学生10名,每人每年奖励4000元;设立“森弗爱心”助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0名,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

副校长魏书堂宣读了学校表彰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经学生表彰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学校决定授予纪昌旭等371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蒋亚丽等347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思政1402班等32个班“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5年,“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商洛邮政“鸿雁爱心”助学金、商洛联通“沃校园”助学金、商洛电信天翼助学金、森弗爱心奖学金及助学金共资助我校学生180名,总金额38万元。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和主席台上的嘉宾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为获得各类奖学金及助学金的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

为了答谢5家企业对我校学生的无私资助,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向商洛供电局、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商洛市邮政分公司、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敬赠了感恩集。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的5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和受资助的学生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彭虎军指出,我校与商洛供电局、商洛联通分公司、商洛邮政分公司、商洛电信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同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是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6年来,5家爱心企业共为我校630名学生提供了128万元的资助,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践等方面均取得成功经验,为校企双方不断拓宽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今后,我校将与5家企业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彭虎军寄语全体在校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二要奋发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要学习先进,锤炼意志,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陈飞、周永春、古涛、江长路、金新康分别作了讲话。他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范围,打造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使双方在学生社会实践和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达到校企双方丰富学生的生活阅历和工作经验、有力地提升企业职工队伍素质的“双赢”目的。陈飞等人还向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学习资源和机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国家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受表彰学生代表王倩、受资助学生代表苗旭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文/王霄飞 孙琦琪 图/王霄飞 柏雅萌 刘金鹏 编辑/王霄飞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