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15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5-09-09 08:55  

骄骄学子,今登堂明入室,星夜兼程圆好梦;巍巍黉门,才送往又迎来,躬耕不辍育国魂。9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张景书、刘建林、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范新会、刘宝盈,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党委常委、院务部部长邱仕伟大校,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新军大校,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军事系教授、学生军训团团长刘京生大校,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出席了大会。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向承训教官授2015级学生军训团团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林作了重要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15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向承训教官授2015级学生军训团团旗

校长刘建林发表讲话

刘建林在讲话中向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寄语2015级新生一要发展兴趣、培养爱好、锻炼特长。练就富有个性、善于创新创造的品质;二要勤学善思,自强自觉,历练成长。在读书中学会自强自立,自发自觉,在学习实践、生活历练中成长成才;三要修身养心,向善知礼,感念感恩。以诚为本,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知耻崇礼。学习并学会做人做事,做好人做好事,做真人做实事,在寻求奉献贡献之中铸就伟大人格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会议

副校长范新会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范新会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表彰2015级优秀新生奖学金和新生单科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3人荣获优秀新生奖学金,8人荣获新生单科奖学金,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新生颁奖。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讲话

宋奇志在讲话中指出,商洛学院是商洛市唯一一所普通本科院校,是商洛发展重要的人才基地和技术创新基地,是商洛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商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商洛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商洛学院广大学生树德为先、勤奋学习,掌握坚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积极投身商洛经济社会建设,在建设幸福商洛的伟大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大展宏图、建功立业!

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军事系教授、学生军训团团长刘京生大校讲话

刘京生在大会上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同学们走进大学接受军事训练。希望大家能够遵守纪律、服从命令,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珍惜军训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参训、科学训练,经受住入学的第一次考验,坚决打赢入学训练第一仗!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教师曹宝月博士,2013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鱼庆彬,2015级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田梦婷分别代表学校教师、在校生和新生作了发言。

在校歌《正道直行做栋梁》激昂的歌声中,大会宣告结束。2015级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大学军训生活。

(文/彭丽娟 图/蒋桃 王佳 马赛 编辑/彭丽娟 审核/郭英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