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一项学生工作学术研究成果获全国表彰
2015-04-28 14:14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4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的决定》(学研会[2015]1号),我校石启英教授主持申报的研究报告《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有机结合的研究与实践》获得2014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

该成果从文献研究、理论探究、实践探索和实践应用四个方面对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有机结合进行了系统研究。该成果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有机结合的研究与实践》阶段性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我校近年来坚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实践探索的经验总结。

http://www.sarb.edu.cn/News/indexshow.asp?SortID=26&ID=677

(文/ 杨宪华 编辑/王霄飞 审核/郭英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