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开展“义务劳动促评建”活动
2015-04-14 11:49  

4月11日,我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率先组织2014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奖受助学生及学生志愿者450余人前往丹江校区、生物学院丹参育种实验基地参观并开展义务劳动。这次活动是我校“义务劳动迎评建”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促进广大学生了解、参与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评估,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在生物学院丹参育种实验基地,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丹江校区,同学们齐心协力将校区内的杂草和碎石清理干净,使校区面貌焕然一新。经过劳动,我校丹江校区的校园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义务劳动之余,同学们还参观了丹江校区及我校改革发展成果展展厅等处。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陈曦亮同学说:“本次活动是个学生为学校作贡献的机会,也让我们熟悉了丹江校区的环境,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小事,却展示了全校师生上下一心为评估工作所做的努力,衷心希望学校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马绪同学表示:“通过清除杂草,捡石块这些义务劳动,让我们亲身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的活动中来,不仅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我为评估作贡献”的良好氛围,而且增强了我们的主人翁意识。在学校迎评期间,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从义务劳动这件小事做起,积极为学校评估作贡献。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起努力下,学校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其余各二级学院也将以其他方式积极参与“义务劳动迎评建”活动,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贡献。

(文/刘佳童 图/杨鹏程 编辑/王霄飞 审核/郭英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