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5-03-20 08:35  

为巩固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成果,创建文明、整洁、优美、高雅的校园环境,由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团委等部门组织举办的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包括学风建设,教室、宿舍及校园文明卫生整治,食堂文明就餐,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等内容。为了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校爱卫会专门成立了校园文明卫生学生监督委员会,学校和各学院分别成立了监督检查组,划分了校园卫生责任区,制订了具体工作制度和检查评比办法,把每周三下午确定为全校卫生集中整治日,并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责任单位,具体到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按照活动安排,3月16日晚,各学院分别进行了组织动员和任务落实;3月18日晚,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党总支和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卫生和住宿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务处制订了教室卫生检查管理办法;后勤保障处分别召开后勤职工、公寓服务员和环卫人员会议,对学生住宿情况,公寓、食堂和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检查;团委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校园布告栏等处进行了清理和整顿;各学院在第一个“卫生日”组织学生对教室、宿舍和责任区卫生进行了整治和清理,同时安排了文明卫生监督员开展文明卫生监督活动;3月18日下午,学校检查评比组对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目前,本次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全校师生正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文明高雅的形象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文/张江毅 图/张丁 编辑/赵英卓 审核/郭英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