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院举办201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2-12-23 18:11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2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国家电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发放仪式,对2011-201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向2012年度国家电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院领导张继良、张景书、左晓民、刘建林,商洛市供电局局长冯水城、党委书记陈飞出席了表彰大会及助学金发放仪式。大会由副院长刘建林主持。

2011至2012年度,我院共有历史学1001班等20个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贺慧洁等223人被评为三好学生,李雪宁等204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2年国家电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增加20个名额,人文社会科学系李慧等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每人2000元的资助。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书代表全院师生向商洛供电局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受到表彰和资助的同学以及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励志报效祖国和人民,知恩、感恩、报恩,用实际行动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帮助自己的好心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学风建设,发奋学习,努力培养建设祖国的过硬本领,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坚持弘扬正气,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学习先进榜样们志存高远,奉献社会、自强不息,奋发成才、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冯水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发放仪式既是对校企共建、捐资助学活动的延续,更是履行社会责任决心的彰显。商洛市供电局与商洛学院校企合作共建活动开启两年多来,取得了诸多成效。今年11月5日,在陕西省电力公司“讲责任、做表率”喜迎党的十八大社会责任主题宣传活动上,我院副院长刘建林就我院与商洛供电局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合作成效、合作展望三方面,向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作了汇报,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合作经验与成果。他表示,商洛市供电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院党委副书记左晓民宣读了表彰决定,商洛市供电局党委书记陈飞宣读了2012年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与供电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向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

受表彰学生代表、人文社会科学系学生任静元,受助学生代表、外语系学生陈娜娜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不负社会各界及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坚守信仰,共同谱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为表示对商洛市供电局的感谢,我院受助学生现场向商洛供电局赠送了学生创作的书法作品,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十个大字表达了他们的知恩、感恩、报恩的心情。陈飞代表商洛供电局接受了礼物。

 

(文/杨群光 王月 赵婉蓉 图/张隆康)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