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指导(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2017-12-04 17:31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效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12月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我校与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商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导视察指导招聘会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会的服务工作。

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彭虎军与用人单位领导、参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招聘情况和学生应聘求职情况;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热情、周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招聘会上来自江苏、深圳、广东、新疆等地的148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培训机构在招聘会期间进行了现场洽谈招聘。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基础教育、应用化工、生物医药、工程管理、电子技术、财务会计等诸多行业领域,共计8300余个招聘岗位,基本覆盖我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在前期的大力宣传和有效组织下,来自甘肃、西安等省内外的8所高校及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共计28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在招聘会组织过程中,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采取资格审核、现场核对、重点邀请等方式从江苏、新疆等区域邀请了一批高质量就业单位参会,有效保障了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质量。同时积极动员本地企业,使得本次招聘会可供学生选择的就业区域显著扩大和就业岗位层次明显增加。

招聘会现场互动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仔细询问招聘岗位要求、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用人单位代表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热情洽谈,会议期间共计召开企业专场宣讲会31场,1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招聘会上我校2018届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760人,其中与新疆伊犁州所属11个县市教育局和阿克苏地区部分县市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共计62人。

据了解,本次综合类大型招聘会之后,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将抓紧年末就业的时机和机遇,积极举办不同类型的系列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信息和机会,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