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指导(前端不显示)>>正文
校领导赴疆调研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09-05 19:39  

8月7日至10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分别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田组织部看望慰问我校在疆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并与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学工部部长石启英陪同调研。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104团,龙治刚听取了兵团人事部门关于我校毕业生在兵团工作情况的介绍。兵团对我校毕业生工作中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毕业生在交流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爱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向校领导汇报了未来的职业规划。

在和田地委党校,龙治刚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毕业生在和田的学习、工作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请母校领导放心,他们会在和田基层好好坚守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和田改革实践中建功立业。龙治刚强调,商洛学院的毕业生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作风建设,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己,力争打通“双语关”,珍惜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和较好的成绩向党组织、母校、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龙治刚表示,今后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动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工作,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恒年对龙治刚一行赴疆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商洛学院优秀毕业生响应祖国号召,远离故乡亲人,在和田地区工作生活,为和田的稳定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和田地区将紧紧围绕自治区面向内地招录高校优秀毕业生充实南疆基层一线工作力量的重大战略决策,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优化成长环境,规范管理服务,确保内地优秀高校毕业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据悉,我校近三届有23名优秀毕业生在和田地区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